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工作动态      最新资讯      队伍建设
 
 
检察家园
法律法规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互动平台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会见福建省检察机关援藏考察组
时间:2018-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报讯(贺华锋)6月2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拉萨会见了前来考察援藏工作的福建省检察院检察长何泽中等一行。参加会见的还有西藏自治区党委领导吴英杰、邓小刚、王瑞连、曾万明以及自治区副主席德吉、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培中等。

  陈全国高度赞扬了福建省包括福建检察机关近年来积极的援藏力度和突出的援藏成效。陈全国说,福建援藏工作有好的传统、好的作风、好的风范。多年来,福建历届党委、政府以及检察机关,支援了大批优秀援藏干部和项目资金,对西藏进行了无私的援助和支持,为西藏的发展和建设作出了贡献。

  福建省检察机关自1995年以来,认真落实中央、福建省委和最高检察院的援藏工作决策部署,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检察机关开展对口援助工作,通过业务援助、干部援助、智力援助和资金项目援助等多种方式,21年来已先后派出7批援藏干部并给予资金援助。

  何泽中此行是根据最高检和福建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与西藏检察机关共同总结21年来的援藏工作成效与做法,对接即将展开的第八批援藏工作。

  今年开始,福建省对口援藏将由林芝市改为昌都市。此前不久,福建省检察院已向昌都市检察机关派驻了4名业务骨干人才进行为期半年的短期援藏。

 

版权所有:西藏申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