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工作动态      最新资讯      队伍建设
 
 
检察家园
法律法规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互动平台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西藏那曲申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
时间:2020-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6月1日,西藏那曲申扎人民检察院举办“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完小师生代表、二小师生代表、家长代表、工青妇、民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的同志,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参观了本院的案管大厅、支部活动中心、综合办公室,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保障民生方面取得的成绩。

 

版权所有:西藏申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