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人民检察院2020-2023年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公示">
 
                      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工作动态      最新资讯      队伍建设
 
 
检察家园
法律法规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互动平台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申扎县人民检察院2020-2023年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公示
时间:2023-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3年全区检察机关“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申扎县人民检察院严格按照条件、程序和要求,采取召开民主推荐会的方式,面向全院在家干警开展评选推荐工作。通过所在单位推荐、审核,院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审议决定,拟推荐罗桑次仁同志为“先进个人”。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自觉接受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11月28日至2023年12月2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异议,请于2023年12月2日前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向申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综合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件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896-3683005

传 真:0896-3683005

通讯地址:西藏那曲市申扎县中信路4号

编  码:853100


附 件:申扎县人民检察院2020-2023年先进个人主要事迹简介


申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综合部

2023年11月28日


 

版权所有:西藏申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