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工作动态      最新资讯      队伍建设
 
 
检察家园
法律法规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互动平台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西藏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培中:最高检报告有政治高度、法治厚度、民生温度
时间:2018-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报北京3月13日电(记者王地)3月12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西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列席会议的西藏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培中参与讨论时表示,两高报告重点突出了依法治国、司法为民的要求,对大事要事梳理得很准、特点要点提炼得很新、关注关切回应得很好、目标任务制定得很实,充分体现了中央的要求和人民的关切。

  张培中表示,最高检的工作报告有政治高度,有法治厚度,有民生温度,有从严力度。报告中专门讲到,要加大对西藏双语人才、专业人才和资金项目的支持力度。一直以来,最高检始终在对西藏检察人才培养的政策上给予大力倾斜,特别是在援藏工作上抓得紧抓得全抓得实,建立和完善了“六位一体”援藏工作机制,西藏各级检察机关受益很大。报告中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是对全国人民的承诺。西藏检察机关一定要结合实际,坚决贯彻好、学习好这个报告,以贯彻落实报告的新成效,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西藏申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