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工作动态      最新资讯      队伍建设
 
 
检察家园
法律法规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互动平台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同宪法合影 为祖国点赞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申扎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月25日下午,申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为祖国点赞 同宪法合影”活动,在全体干警中掀起学习宪法热潮,展示申扎检察干警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新风气貌。
  此次活动分为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关于开展“为祖国点赞 同宪法合影”活动通知;二是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南木加同志带领全体干警进行宪法宣誓;三是全体干警同宪法合影,让宪法在每位干警心中扎根,时刻牢记宪法法律赋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宪法法律捍卫公平正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干警一致认为“为祖国点赞,同宪法合影”活动意义非凡,在全院干警中及时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始终要牢记宪法宣誓,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本着“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原则,学好每一个法律法规,办好每一起案件,营造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

 

版权所有:西藏申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