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工作动态      最新资讯      队伍建设
 
 
检察家园
法律法规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互动平台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申检:转发】关于对岗巴县周小龙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虚报返岗时间问题的通报
时间:2020-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严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现将岗巴县委巡察办一级科员周小龙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虚报返岗时间的问题通报如下。

 

      经岗巴县纪委监委核查,2020年1月23日,岗巴县委统一对全县干部区外返岗情况进行统计,巡察办负责人给周小龙打电话统计其返岗时间时,周小龙虚报2019年12月15日已返岗。2月2日岗巴县排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区外返藏人员时,发现周小龙没有如实汇报返藏时间,其实际返岗时间为2020年1月16日。周小龙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党性观念不强,纪律意识淡薄,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不如实报告个人去向,造成不良影响。岗巴县纪委给予周小龙党内警告处分,并予以全县通报。

      上述典型案例,反映出个别干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政治意识不强、思想觉悟不高,存在侥幸心理。广大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务必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清任何麻痹大意、敷衍塞责,都可能前功尽弃、功亏一篑,酿成无可挽回的损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要坚定坚决地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彰显担当精神,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监督职能,强化政治监督,发扬斗争精神,从严从快查处疫情防控时期顶风违纪违法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日喀则市纪委监委供稿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西藏申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