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工作动态      最新资讯      队伍建设
 
 
检察家园
法律法规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互动平台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申扎县人民检察院对我县“中央环保督导组转办的问题”整改情况跟进监督活动
时间:2022-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会议精神,支持和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各项工作,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检察公益诉讼职能,助推解决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

图片

    

      423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卓木央带队三人到下过乡扎热罗玛村和乡德朗村对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13批转办件问题整改情况开展跟进监督活动。

图片 (实地现场图片)

 

经调查了解,对崩纳藏布金矿宗地(宗为地名)河道42.4亩整治不到位问题现已整改完成,整改工作初步判定完成阶段性整改。

下一步,我们将依法能动履职,对那曲市生态环境局申扎县分局在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导组转办件问题整改情工作中,积极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在调阅相关佐证资料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实地核查整改成效,加大公益诉讼“回头看”工作力度,加强后续跟踪监督,督促其积极整改,提升监督效果。

 

 
 
写下你的留言 
 

版权所有:西藏申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