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工作动态      最新资讯      队伍建设
 
 
检察家园
法律法规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互动平台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开展防范治理农村“买媳妇”宣传进乡村活动
时间:2022-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自治区《关于开展防范治理农村“买媳妇”和涉外婚姻乱象普法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5日,我院组织两名干警深入申扎镇9村开展防范治理农村“买媳妇”和涉外婚姻乱象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民法典(婚姻家庭部分)、刑法(拐卖妇女儿童部分)、反家庭暴力、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治安管理处罚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检察官耐心细致的案例讲解方式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妇女儿童的法律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法、遇事找法、依法维权。实现了让法律服务贴切群众,推动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西藏申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