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工作动态      最新资讯      队伍建设
 
 
检察家园
法律法规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互动平台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防范非法集资︱申扎检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24日上午,申扎县人民检察院深入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近距离贴近群众,详细介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作案手法和作案方式、特点,以及识别、防范等方法。通过现场解读法律法规、以案释法、风险提示,引导群众有效识别身边的非法集资行为和网络集资手段。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类犯罪的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提醒群众不要轻信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高利诱惑。
 

版权所有:西藏申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