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工作动态      最新资讯      队伍建设
 
 
检察家园
法律法规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互动平台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强化宣传 积极发动 让防范非法集资家喻户晓
时间:2022-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推广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检察法治宣传主动性、能动性、多样性,6月29日,我院指派干警在县城人口密集的十字路口、商场等地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悬挂横幅,以发放藏汉双语宣传手册、现场释解法律规定、接受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防止上当受骗的利益关系和其主动性、重要性。
检察干警提醒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筑牢法治意识,通过学习简单明了的法律法规“小册子”来维护自身的“钱袋子”。
 

版权所有:西藏申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