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工作动态      最新资讯      队伍建设
 
 
检察家园
法律法规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互动平台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团结一心 共同抗“疫”|申扎检察一直在
时间:2022-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的西藏,病毒突袭而至,疫情来势汹汹。申扎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县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申扎检察立足职能,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迎“疫”而上,用实际行动筑牢群众健康屏障,守牢申扎防疫安全底线。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申扎检察迅速行动,积极投入战“疫”。检察长深入基层一线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把各村检查设卡点出入人员登记、供应抗疫物资、群众生活保障、超市蔬菜供应等情况作为督导主要内容,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申扎检察树牢“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会胜利、坚持定能胜利”的理念,积极参与县疫情防控流调溯源组,溯源头、防扩散,合力与病毒“赛跑”,不分昼夜开展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撑和保障。
    战疫仍在进行,胜利终将到来。让我们携手并肩,坚定必胜信心、敢于迎难而上,咬定社会面清零目标不放松,以更加坚决有力的行动落实疫情防控有效举措,凝聚起众志成城、团结抗疫的强大力量,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决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西藏申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